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一线写真】环卫车变身宣传车 “小喇叭”发出“大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刘瑞省
2020-02-11 22:27:5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刘瑞省)“待家中,不出行,新型病毒总会停;莫信谣,不恐慌,要信科学和中央;抗病毒,大任务,做好安全每一步;听党话,要执行,这场疫情定能赢!”小小的三轮环卫车,配上迷你扩音器,临时充当起宣传车,正在深州市主城区的大街小巷播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

环卫车变身宣传车。刘瑞省 摄

  连日来,深州市30辆环卫宣传车接连上路宣传!临时宣传车车身“迷你”,宣传效果却不“迷你”。市民张霞说:“保洁员是对居民分布最熟悉的群体,播放的宣传音频通俗易懂、接地气,大家听得进去,让人一下就能记住!”

  据深州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保洁员和市民的健康,避免因车辆流动造成交叉感染,该市配备了足量的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车辆早晚各消毒一次,保证专人专车。

关键词:环卫车,宣传车,防疫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