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在全区2019年度绩效管理考评工作专题会上强调: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张士民出席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8 16:04:59
分享:

  12月6日,桃城区召开2019年度绩效管理考评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郝卫东、区长张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冀学志、张建涛、王加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11个区直绩效考评责任单位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既是绩效考评各项指标全力冲刺的关键期,更是全年任务指标奋力追赶的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绩效管理考评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绩效考评和整改落实相结合,深入查摆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合力攻坚,争先晋位,确保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全面完成。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密切配合。要把绩效考评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各部门党政正职要组织相关人员对照考评指标,逐项调度,深入研究,算清时间账、任务账、差距账,找准突破口,拿出具体举措,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研究,吃准吃透考核的新要求、新规则、新标准,加强对上沟通协调,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一鼓作气,齐心协力做好自评总结、实地考核、专项考核、综合评价等各项工作;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先进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对标新要求,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切实把各项任务做扎实、抓到位;要发挥好绩效考评的“指挥棒”作用,以绩效考评为契机,提升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真抓实干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郝卫东,绩效管理,考评,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