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调研税收收入完成情况时强调:加强税收征管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完成全年财税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0 16:24:22
分享:

  11月5日上午,就1至10月份税收收入完成情况,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不断培育和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千方百计如期完成各项税收任务。区领导冀学志,区委办、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郝卫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当前税收形势的分析汇报后,对区税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就做好当前及下步工作,郝卫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紧盯全年组织收入预期目标,利用有限的时间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工作;要培植税源,发现新的税收增长点;要在行业挖潜和征缴力度上下功夫,开展专项行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税收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实践导向、问题导向,切实采取最管用、最有效的措施,集中力量破除一切制约发展的思想障碍,把解放思想的发力点放在强化税收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税收工作质量上来,把解放思想定位到实现全面、协调、优质、高效、可持续的税收现代化上来,更加注重质量效能、夯实基础、精准服务、大数据管理应用、人才强税和绩效管理,努力实现思想大解放和税收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同频共振。二是加大征收力度,做到应收尽收。要加强税收分析,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措施;要加强重点税源监控,加大综合治税力度,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堵塞漏洞,应收尽收。三是要加强调度,强化督导,用服务保障税收进一步完善。要务实求实、团结干事,带好头、作表率,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打造风气正、素质高、能力强、协作好的一流队伍。

关键词:郝卫东,税收,征管,财税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