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行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9-12-05 09:59:33
分享:

  12月4日,衡水市举行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出席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为宪法宣传周。2019年国家宪法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衡水市注重创新形式、突出重点对象,广泛深入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宣传活动,推动全市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的强大共识和良好氛围。

  据了解,活动现场,来自市区的90多家部门和单位采取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普法书籍及普法宣传品、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关键词:衡水市,国家,宪法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