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企业登记“一窗通”网上服务系统在衡水高新区正式运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姜坤
2019-11-29 09:50:13
分享:

  为了解决企业跑办次数多、办理时间长的问题,日前,衡水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与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联合推出企业登记“一窗通”网上服务系统,申请人只需在网上申请后在家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

  衡水高新区企业登记“一窗通”网上服务系统运行后,申请人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只需要注册账号后填写信息并进行个人身份认证,通过企业登记“一窗通”网上服务系统进行申请,解决了证照多、表格多、登录平台多、跑办次数多、办理时间长等问题,使申请人节约了时间、精力,提高了办事效率。

  同时,企业登记“一窗通”网上服务系统具备了电子签名等功能,申请人可以同时申请企业注册登记、公章刻制、社保登记等业务。无需到达现场,全流程网上即可进行办理,实现了一次不跑,不见面审批,用“信息传输”代替“群众跑腿”。

  企业登记“一窗通”上线后,申请人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台电脑,注册一个账号,填写基本信息并实名认证,在家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可以同时申请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登记等业务,全部办结后即可开业,真正实现全程网上办,“一次不用跑”,办事用户体验将得到极大提升。

关键词:企业,“一窗通”,网上服务,衡水,高新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