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李树深来衡水高新区参观指导工作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1 15:48:33
分享:

  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李树深来衡水高新区就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进行参观指导。衡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

  李树深一行先后来到中建三局科技谷项目沙盘区、雄安(衡水)超算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中科超临界二氧化碳项目、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科钒钛产业化项目、中科汉禧大健康项目、中科道格赛尔镍基新材料公司和水岸雅居专家公寓等地。每到一处,李树深首先与常年扎根在衡水的中科院科研团队一一握手,向多年来投身于科研工作、开拓创新的团队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在详细了解了各科研团队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李树深对科研专家们语重心长的说,近年来,大家在衡水高新区这片土地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些成绩是科研团队多年刻苦攻关、心无旁骛、追求卓越的结果,大家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秉承这一优良传统,做好成果的应用推广和人才培养工作,创先争优,不断破解世界性难题,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科院将继续与衡水高新区开展深入合作,积极参与科技成果转化,不断为地方输送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姚幸福表示,高新区经济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离不开中科院科研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高新区将下大力度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科研团队创新创业保驾护航。积极与中科院各院所展开深入对接,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袁建军陪同。

关键词:李树深,衡水,高新区,指导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