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2019绿色发展能源装备论坛专家交流会在衡水高新区举办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1 15:48:38
分享:

  11月16日,2019绿色发展能源装备论坛专家交流会在衡水高新区举办。本次专家交流会以“绿色理念引领 高端装备先行”为主题,旨在面向海内外进一步提升高端装备产业的影响力,促进高端制造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提升,搭建产学结合的共享平台,与行业内企业的需求有效连接。

  会议由中科院教授级高工张国珍主持,贾承造院士、杨长春专家、中国三大石油公司以及金融机构代表,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动能绿色磁动力产业的发展深入交流,探讨绿色能源装备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作为衡水市承接京津科技成果转化的主平台、主阵地,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携手中科院地球与地质物理研究所整合能源行业的技术、市场、人才等高端要素资源,促进深部资源探测核心装备、深层油气开发智能导钻装备等国家重大专项成果落地转化。去年9月份,朱日祥院士为核心的有六名院士领衔的专家团队加盟衡水,建设中科恒道高端装备研究院、中科恒道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推动衡水市高端特色产业向高端化、现代化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关键词:绿色发展,能源装备,交流会,衡水,高新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