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凤举 尹鹏举
2019-11-25 14:45:23
分享:

  近来,衡水高新区紧紧围绕提前实现“两定目标”(争创千亿级园区、争创国家级园区),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该区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他们带着问题,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到困难大、矛盾多的企业去,到基础差、进展慢的项目现场去,到情况复杂、群众意见多的农村、社区去,掌握第一手资料,了解实情详情,强化问题研究,形成实招硬招,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深入开展问题检视。他们对照党章党规和人民群众新期待,重点查找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服务宗旨、以上率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典型问题,查找本部门、本单位每名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表现。对照全年工作任务,重点查找工作摆布、人员配置、进度安排、思路举措、倒逼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方向措施,全面整改提高。

  深入开展整改落实。该区针对调研、检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彻底整改,改出实效。区主题教育办、综合办督查室制订问题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标准、时间进度及责任人员,以倒排机制推动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成果推动全区作风转变。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盯住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抓好整改。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