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激情燃烧,助力冬奥”深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文婧
2019-11-26 19:26: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文婧)11月26日,以“激情燃烧,助力冬奥”为主题的深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深州市第二中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的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州市教育局、深州市体育局承办,为期两天,设儿童组、少年组、中学组、社会组4个组别,分别进行室内陆地冰壶比赛和轮滑比赛两项赛事。

轮滑比赛现场。张文婧 摄

  比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发令员一声令下,轮滑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风驰电掣地冲向终点,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冰壶选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都卯足了劲在赛场上一决高下,大家纷纷表示,自从接触了冰壶运动,都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并在运动中领略冰壶魅力、享受冰壶的乐趣。

陆地冰壶比赛现场。张文婧 摄

  据了解,为全力办好本次运动会,深州市成立了8个轮滑基地、13个冰壶基地,大力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对于冰雪运动的认知与热爱,储备冰雪后备人才。同时,深州市正积极推进室内仿真冰滑冰场馆和该市第一座浇筑冰场建设,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健康中国”的全面实施助力。

关键词:深州市,冰雪运动会,开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