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全民上冰雪!景县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郑连池 郑学建
2019-11-22 18:48:2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郑连池 郑学建)11月22日,由景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景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景州联小举行,来自各乡镇、县直各中小学校的4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冰雪运动会的口号是“快乐冰雪、活力景州”。设青少年组、社会组2个组别。比赛项目设陆地冰壶、轮滑2个项目。

景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现场。郑学建 摄

景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现场。郑连池 摄

  开幕式上,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丹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景县不断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体育运动,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全县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同时,景县正积极推进建设室内仿真冰滑冰场馆,场馆建成后,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健康中国”的全面实施助力。

陆地冰壶项目。郑连池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不畏严寒,奋力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跌宕起伏的比赛场面让现场观众直观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景县首届冰雪运动会旨在全县营造“全民上冰雪、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用赛事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对于冰雪运动的认知与热爱,带动广大群众关心、热爱、参与冰雪运动,提高冬季运动竞技水平,全面助力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百县、万校、千万人”办赛目标的实现。

关键词:全民上冰雪,景县,首届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