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绽放冰雪激情 枣强县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9-11-25 17:41:00
分享:

枣强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枣强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张千)11月25日,由枣强县人民政府主办、枣强县教育局承办的枣强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本届冰雪运动会为期两天,期间,将有32支轮滑代表队的245名轮滑运动员、24支陆地冰壶代表队的96名运动员,进行拼搏竞技。本届冰雪运动会旨在推动全县普及冰雪运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踊跃参与冰雪运动,扩大参与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到政府引导、学校普及、企业联动,共同推动枣强县冰雪运动健康快速发展。

轮滑比赛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陆地冰壶比赛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比赛现场,伴随着裁判员的发令声,轮滑选手们冲出起跑线,飞驰的身影像一道道彩色的闪电,展现出轮滑运动的速度与激情,也彰显了参赛选手较高的运动水平。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选手们详细了解了陆地冰壶的运动技巧及比赛规则,纷纷拿起冰壶,在赛道上小试身手,感受这项新兴运动项目的独特魅力。

  “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全县冰雪运动发展水平的集中检阅,又是一次激励和鞭策。”枣强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长恒说,要通过运动会充分展示全县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把首届冰雪运动会办成一届竞技水平高、精神风貌好的冰雪盛会。

关键词:枣强,首届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