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8-20 14:44:38
分享:

  8月17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带领西两洼乡、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参加调研。

  张福杰一行先后到西毛庄村、东毛庄村、东程干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福杰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履职尽责担当,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切实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张福杰要求:要聚焦短板,全力攻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超常规的状态和超常规举措,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要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因地制宜,分类分层组织推进改厕、小广告整治等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要广泛发动,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强大舆论声势,形成全面动员、全民支持、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督查,跟踪问效。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和评比,晒成绩、比进度,以督查传导压力,以评比激发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关键词:安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