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开展防汛水上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8-27 18:53:59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安平县防汛水上救援能力,8月25日安平县在滹沱河大会沃村段组织开展防汛水上救援演练活动,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副县长苏贺、崔长友到场指导。

  演练包括水上救援分队紧急出动、落水人员救援与急救等科目。演练中各演练小组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紧密、措施得当、处置有效,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现场观摩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演练,充分展示了安平县水上应急救援队伍的优良作风,明确了各部门在应急救援中的分工和职责,提高了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处置水上事故应急救援的能力,既检验了预案,又锻炼了队伍,为安平县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实现了演练预期目的。

关键词:防汛,救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