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市直新闻单位融媒体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19-11-20 09:46:53
分享:

马福华在市直新闻单位融媒体改革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高标准推动改革任务落实

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11月19日,衡水市召开市直新闻单位融媒体改革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福华听取了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关于融媒体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深化融媒体改革既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需要立行立改的问题。市直新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高标准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让主流媒体真正发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主阵地和主力军作用。

  马福华强调,要把握全媒体发展规律,高点站位,着眼全局,解放思想,锐意创新,解决好体制机制、队伍建设、内容生产等方面的问题,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坚持国际视野和国内一流标准,主动走出去,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将外地好的做法学深学透学精,转化为推动改革的成果。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前融媒体改革各项既定任务落地见效。

  马福华还就做好纪录片大会、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开往衡水的列车》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衡水市,新闻单位,融媒体,改革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