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首届国际(衡水)玄武岩纤维产业推进大会在衡水市举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11-19 09:36:53
分享:

  11月18日,首届国际(衡水)玄武岩纤维产业推进大会在衡水市举行。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意大利等10余个国家的100多名玄武岩纤维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国内20多家高校代表以及10多家玄武岩纤维及复合材料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王景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嘉宾莅临衡水表示诚挚欢迎。他说,进入新时代,衡水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我们坚持牢固树立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思维,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深入推进“一三五+”总体部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有新的良好态势。我们正在着力打造“雄安研发、衡水制造”的高地、新兴产业的高地、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地、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高地、京津冀发展环境的高地,生态环境好、商务成本低、生活质量优正成为衡水在京津冀城市群中的核心竞争力。真诚希望以大会为媒,推动更多玄武岩纤维领域科技成果在衡水落地转化;真诚希望各位嘉宾朋友把关注的目光投向衡水这片热土,推动玄武岩纤维产业在衡水聚集壮大。市委、市政府将倾尽所有、倾尽所能为战略投资者搞好服务,唱响“走遍千山万水、投资就到衡水”,真正让衡水成为创新的蓝海、创业的热土、创客的乐园。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项目发布、学术报告、参观考察等活动。

关键词:首届,国际,玄武岩纤维,产业,推进大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