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首届大型胎教主题音乐会将于24日开启知妈堂陪伴孕妈和胎宝宝们聆听天籁之音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晓菲
2019-11-19 09:36:57
分享:

  孕期开始,胎儿便能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并能作出反应,此时是胎教的好时机,音乐胎教对宝宝的影响尤其重要。本月24日上午9时,衡水市首届大型胎教主题音乐会,将于衡水龙源温泉酒店正式开启,“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携手国内著名胎教音乐专家沙日夫及好爸爸乐队,为广大孕妈送上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带给孕妈妈一次奇妙的音乐之旅。

  “知妈堂”是国内首家提出“孕期生活管理专家”的专业服务机构,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追求完美生活品质、关注孕期身心健康的孕期女性,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孕期生活管理,帮助孕妈妈达到了85%顺产率,从容、顺利、科学地规划和渡过孕期。作为“知妈堂”2019全国90店联动计划的旗舰力作——衡水“知妈堂”在享悦国际月子会所强势登陆。此次胎教音乐会的主题为“当天使降临”,届时,“知妈堂”音乐胎教专家沙日夫老师将带领好爸爸乐队进行现场演奏。

  沙日夫毕业于德国慕尼黑音乐学院,长期从事音乐胎教领域的教学教研,是国内首位提出并长期践行“中国人用中国人自己的音乐做胎教”理念的胎教音乐家,其胎教音乐理念受到数万计孕妈的认可和亲身实践。沙日夫老师作为好爸爸乐队主唱,曾经为1000多个家庭创作过摇篮曲,作品取材于中国年轻孕产家庭,每首歌都是一个家庭对孩子深深的爱和希望。

  胎教音乐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很多好处,音乐胎教帮助孕妈妈构建良好的孕期生活情绪环境,并将这种信息传递给腹中的胎儿,使其深受感染,同时科学有效的胎教信息刺激,帮助胎宝宝在两次脑发育黄金期,高质量发育,实现智商高,情商好,身体棒!24日上午9时,龙源温泉大酒店,准爸妈和胎宝贝们,一起来感受音乐胎教的温暖吧!

  预约热线:16631813999

关键词:衡水市,胎教,主题音乐会,知妈堂,天籁之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