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到冀州区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1-15 09:05:01
分享:

  11月14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到冀州区调研。

  吴晓华一行先后来到周村镇前新寨村、南午村镇寺上村,走进部分村民家中,察看“气代煤”工程进度,并就用气成本、取暖效果等情况与群众深入交流。

  吴晓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要坚持以人为中心,准确掌握每一户群众的情况,逐村逐户完善取暖台账,切实做好气源和洁净型煤保供,确保群众取暖需要。要加大劣质散煤管控力度,全部收缴现有散煤,杜绝新的散煤流入。要不折不扣落实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各项补贴,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依法查处违规涨价、滥用市场优势地位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天然气价格保持稳定。要落实好“双安全员”制度,开展安全排查和问题整改,全力消除各类隐患,加强对农户安全用气用电知识技能培训,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期间,吴晓华还走访部分贫困户,到冀州区贫困人口集中供养中心进行了指导。

关键词:吴晓华,冀州区,冬季,清洁取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