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在武邑县调研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1-11 09:47:22
分享:

吴晓华在武邑县调研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时强调

全力确保广大群众清洁温暖安全过冬

  11月9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调研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吴晓华一行先后来到龙店镇牛家村、武邑镇吕庄村,随机走进农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双代”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工程进度等情况。吴晓华指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环境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不冒一股黑烟、不让一户挨冻、不出一起事故。要完善清洁取暖确村确户台账,精准掌握每一户群众的取暖需求。要加大协调调度力度,加快推进输气管网建设,确保按时投入使用。要充分发挥村“双安全员”作用,提升群众安全用气用电技能。要加强劣质散煤管控,做好农户已购散煤的收集置换和集中处置,严防散煤复烧。

  在百川洁净型煤公司,吴晓华走进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洁净型煤原料储备和生产、运输、供应等情况。他要求,要加紧洁净型煤生产,在冷空气到来之前配送到户,满足群众采暖需要。生产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防尘除尘措施,保障工人身体健康。

  吴晓华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

关键词:吴晓华,武邑县,调研,清洁取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