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1-06 10:15:58
分享: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强调

以冲刺姿态抓好各项工作

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11月4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听取十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安排十一月份重点工作。会上,各位副市长通报了十一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10月份,全市工作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当前,距离全年结束不到两个月,各项工作进入最后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安排部署,坚持基调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吴晓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在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全面开展“回头看”基础上,搞好即期经济运行调节,完成较好的要再接再厉、力争好上加好,完成不太理想的要采取有力措施加紧补上来,各项工作都要增比进位、事争一流。要进一步强化重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抓牢项目建设,全力办好冀商大会,深入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和秋冬季植树造林活动,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特别是要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和城市集中供热,确保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整改一批安全隐患。要加紧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开展“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吴晓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推进政府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衡水落地落实。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检视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下联动、标本兼治,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难题,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吴晓华,市长,例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