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14 15:56:46
分享:

  11月11日下午,枣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县委副书记门保彬,县人大主任李佩池,县政协主席张英等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及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县领导危国强、裴世超、桑淑君、崔继军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影响深远,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重点研究了贯彻中央《决定》的实施意见,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学透、用好用实。要把握重点抓落实。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枣强落地生根。要强化统筹抓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对乡镇、县直部门学习贯彻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学习中心组,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