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带队赴浙江裘皮服装企业参观考察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7 10:00:27
分享:

  为加快推进枣强县皮毛特色产业迭代升级步伐,巩固提升枣强县皮毛产业在业内影响力,10月31日—11月1日,县委书记谢志强带队赴浙江桐乡、海宁等地裘皮服装企业参观考察。谢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崇福皮草市场、中辉集团、崇福镇皮草服装品牌园、海宁德一纺织有限公司、雪豹集团、海宁皮革博物馆、会展中心、宝鼎设计公司参观考察、对接洽谈,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取得丰硕成果。

  谢志强指出,桐乡、海宁是全国著名的皮革皮草服装名城,在国际国内都有很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两地的裘皮服装企业理念先进、管理精细、工艺精湛,为枣强县皮毛产业发展提供了标杆和榜样。

  谢志强要求,枣强县要充分借鉴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与浙江企业的交流合作,转变发展理念、拓展发展思路,着力加强品牌建设、提升设计能力、强化企业管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枣强县裘皮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裴世超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浙江,裘皮服装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