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重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8 11:24:25
分享:

  11月4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到枣强镇、恩察镇调研重项工作推进情况。县领导李红星、危国强、危国永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到鑫丰不锈钢厂和杜烟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肃临线景观大道、管廊项目等施工现场和中燃2000水立方LNG储气站,实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难点问题,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谢志强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牢记“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聚焦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好事办实办好,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谢志强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出发,认真做好房屋评估、征收安置、周转房保障等工作;要高标准打造肃临线景观大道精品工程,高质量推进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建设;要加大对储气站设施建设工作的深排查和再保障力度等,多方用力、多措并举,以民生保障能力的切实改善和稳步提升,赢得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

  谢志强要求,要坚守廉洁底线,各级党员干部要围绕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持依法行政、严格程序,加大现场监督力度,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把征迁和建设中的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廉洁征拆、廉洁建设,真正让每一项民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调研,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