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6 11:15:57
分享:

  8月9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带领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苏贺,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参加调研。

  张福杰一行先后到友林国际、大红门食品有限公司、凯悦污水处理公司、昌盛液氨站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张福杰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决不能放松警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做到警钟长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福杰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体系,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周密部署;要细化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把各项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准备充足,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关键词:安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