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第三届冀商大会与会嘉宾陆续报到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金莉莉
2019-11-08 09:12:32
分享:

满怀桑梓之情 共商发展大计

  千里逢迎宾客聚,高朋满座话未来。怀揣着浓浓的桑梓之情,带着谋划高质量发展的拳拳之心,11月7日,参加“同怀燕赵情聚力高质量”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的800多位海内外冀商精英陆续抵达衡水。

  7日上午,衡水市迎宾馆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在大会报到处,工作人员认真登记、发放资料,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前来参加大会的冀商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大会志愿者的帮助下签字、领取会议资料、办理入住手续……与会的冀商们在现场遇到了多年的商会老友,大家亲切地交谈,并一起拍照留念。他们都是商业奇才,其中也不乏一些从衡水走出去的精英。河北省天津商会、天津市滨海冀商商会会长、天津新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春静就是其中一员。一踏上故土,她就为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惊叹:“衡水的变化好大呀!”张春静始终带着“产业报国、建设家乡”的情怀,基于这颗初心,新华集团已在京津冀重点城市布局了8个特色科技园区,通过全方位的科技服务体系,打造出当地产业生态的自生能力。她还透露,此次参加冀商大会她还怀着一颗“私心”:就是希望能够把家乡介绍给自己的冀商朋友们,希望他们也能把目光投向衡水,把发展的机遇带给衡水。

  7日下午,在泰华博悦大酒店签到处,苏州河北商会9名与会代表一起来到签到处,领头人王文东说,他是河北廊坊人,妻子是衡水人,他们每年都会来衡水,但今天作为冀商代表参会心情与众不同。“我大学毕业时第一次到衡水,感觉确实有些落后,如今的衡水一年一个样儿,发展速度快得惊人。尤其是近年来衡水的投资环境大为改善,我们商会对未来在衡水的发展大有信心!”

  据了解,作为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承办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出了“高标准、高质量,体现衡水国际范”要求,聚焦“服务高水平、客商高端化、项目高质量”,在大会组委会的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筹备工作机构,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让与会冀商真正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看到衡水的未来,也坚定投资故土、回报桑梓的决心。

关键词:第三届,冀商大会,嘉宾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