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卓越绩效培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书勃
2019-11-07 09:28:19
分享:

  11月2日至3日,衡水市质量强市与标准化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衡水市卓越绩效知识培训。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管质量工作的副局长以及科股长,全市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的骨干企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全国质量奖评审专家郝美英老师进行授课,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以及实施指南、自评报告编写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这次培训是为全市争创2019年度衡水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开展的一次专题辅导,同时也是为梯次培育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夯基蓄力。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以引导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为抓手,推动实施市政府质量奖励政策,树立质量标杆。下一步将加大对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个人先进质量管理经验的宣传推广,讲好衡水“质量故事”,引导越来越多的企业持续追求卓越,不断走向卓越,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衡水市,卓越,绩效培训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