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故城县:饶阳店镇李官屯村三队,为啥6米的胡同给修2.5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8 09:02:00
分享:

  网友诉求: 

  衡水市故城县饶阳店镇李官屯村三队道路泥泞难行,目前我们村正打算修路,但是宽度只有2.5米而别的村都是3米。国家为我们修路本来是让我们很高兴的一件事情,但是现在却只修2.5米宽的路。农村的路本来就不好,并且现在私家车也多了,2.5米宽的路在会车的时候很容易引发事故。我们已经向上面反应了,可是至今还没有给与解决,这条路这么多年才修,好不容易盼到修路,却只修2.5米的宽度,我们是普普通通的百姓,只希望能够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

  网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故城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督促饶阳店镇人民政府核实办理。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经饶阳店人民政府调查核实,针对您反映的村内胡同出行难问题,饶阳店镇政府高度重视,镇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入村,与三队群众进行座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讲解政策,提出解决方案,得到了三队群众的理解。通过积极协调,已动用挖掘机和铲车对胡同坑洼不平的地方进行修缮,并铺垫25方建筑垃圾后平整和压实,临时解决了三队村民的出行问题。

  目前,申请的“一事一议”财政资金已经到位,镇政府已安排专人对需硬化道路进行丈量,并绘制成图,完成议标程序,计划硬化480米1200平方米的水泥路。因李官屯村三队胡同不属于主干路,且“一事一议”村民筹资较少,目前资金无法满足硬化更宽的道路。经镇主要领导、包村干部多次上门解释,得到了您的理解。

  下一步,故城县人民政府将继续督促饶阳店镇人民政府协调村委会、施工方,争取该胡同道路尽快开工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故城,胡同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