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南华小学北门工地露天施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4 15:11:00
分享:

  网友诉求:  

  衡水南华小学北门口工地施工大量土方,地面不覆盖,污水都流到路面上了,尤其是风大的时候,扬尘特别大。严重影响孩子的安全及健康。

  希望有关部门严查!

  回复:

  尊敬的网友:

  你好!

  针对您反应的问题,校方立即与施工方协商,对积水路面进行排水处理,并对学校门口处坑洼路面进行修整,对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小学,施工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