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城管车辆无牌上路,机动车道随意停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09 09:18:00
分享:

  网友诉求:

  衡水自创城活动以来,行车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好多无号牌电动三轮四轮车都已经禁止上路,或者要求车主完善相关手续,上牌上保险后上路。市容市貌有了很大改善。但是某些执法者知法犯法,给创城活动抹黑。驾驶未悬挂号牌车辆上路,机动车道随意停车,逆向停车,希望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回复:

  您的留言我们已交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处理,处理情况及时给您反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建议!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车辆,无牌上路,随意停车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