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市枣强县马屯镇西文口村道路修了一半没人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4 15:11:00
分享:

    网友诉求:  

  我是衡水市枣强县马屯镇西文口村民,我要反映的是我们村有一条南北公路在2018年11月底才修好,可是今年七月份,枣强县水利局在村里施工,天天有大货车拉土施工,不仅把我们的出行打乱了,路也轧坏了。后来听说拉完土后会给村里重新修路,结果现在土拉完了,路修了一半,剩下的就没人管了!剩下的那段虽然没有大坑,可是都裂缝了,也坚持不了多久啊,到明年坏了谁给修啊!谁来还我们一条好路!

  回复:

  尊敬的网民:

  通过与马屯镇乡政府及走访村干部了解情况,所拉的土是水利局压采工程挖大坑取的土,当时在原村干部和老百姓结合下以承包方式把土放到老百姓的地里。现经镇村干部多方协调,拉土方现已开始对剩余道路进行维修并表示尽快修复到位。下一步,乡镇政府会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出行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枣强县,道路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