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建议代扣养老保险等险金时请备注清楚代扣交易用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4 10:01:00
分享:

  网友建议:

  现在各单位养老保险等各项险金都由税务部门代扣,交易用途一栏仅显示“实时扣税请求(3001)”,这样很不方便对账!建议:税务部门(或银行)代扣养老保险等险金时请备注清楚代扣用途:单位+月份+险金名称,这样清楚明了!

  回复:

  我局接到吴差心关于社保费问题的投诉,内容为现在各单位养老保险等各项险金都由税务部门代扣,交易用途一栏仅显示“实时扣税请求(3001)”,这样很不方便对账!建议:税务部门(或银行)代扣养老保险等险金时请备注清楚代扣用途:单位+月份+险金名称。

  此问题为金三系统设置原因,我局马上联系建议人,对其提出的宝贵建议感谢,并解释相关情况,建议人表示理解。同时我局社保费股向上级相关部门反应该情况。

  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养老保险,备注,交易用途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