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左俊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23 15:51:37
分享:

  

调研现场。

  10月21日,饶阳县长左俊勇就重点项目建设到上好佳(喜奥)公司、大尹村镇进行调研。副县长李瑞峰一同调研。

  在上好佳(喜奥)公司,左俊勇实地查看了企业新上生产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加工基地二期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运行情况。他指出,上好佳(喜奥)公司是饶阳县重点外资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他要求,上好佳公司要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加工基地二期扩建项目,尽快完成可研立项、规划设计、士地收储等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做好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上好佳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大尹村镇文化传媒产业项目,左俊勇强调:大尹村镇是农业大镇、农业强镇,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交通区位优势,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做大镇域经济体量,提升全镇发展水平。要科学做好文化传媒产业项目的规划设计,合理整合利用土地资源,确保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高端示范项目,引领全镇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县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