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就“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衡水市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9-11 16:00:43
分享:

  9月6日,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就“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饶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晓辉、副县长李瑞峰一同调研。

  吴波一行先后到绿城明月江南项目建设现场、暨阳商厦和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听取了各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即将举行一系列重大庆祝活动,在这个特殊重要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成效,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仼,扎实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强督促检查,落实防范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突出抓好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工作,重点抓好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电力、消防、特种设备及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执法检査,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各乡镇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建立完善的信息沟通和应对联动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接报和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对岀现的各类安全生产突发情况,要严格依法依规果断处理并及时报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提高安全意识和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放在首位,在全县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吴波还就”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和重点农副产品保障供应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注民生重点、热点、难点,强化、细化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幸福的双节。

关键词:饶阳县,吴波,“中秋”,“国庆”,安全生产,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