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长左俊勇调研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9 09:12:59
分享:

  8月28日,饶阳县长左俊勇就衡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左俊勇一行先后到设施果蔬产业技术研究院、贵澳都市田园综合体、京津冀蔬菜果品测评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督促指导项目加快建设,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左俊勇强调,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是推动全县农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点农业平台建设,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工作方案,狠抓重点项目,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要依托园区打造,真正把饶阳农业提升一个更高的档次,再造饶阳农业新优势。在设施果蔬产业研究院现场,左俊勇指出,该项目是河北省首个县级综合性农业研究院,必须坚持高标准规划,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为河北农业发展提供“饶阳经验”。在贵澳都市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左俊勇强调,该项目是服务京津、雄安的重要都市农业综合体项目,要结合饶阳现有的产业等基础特色,完善功能布局,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建成展示都市农业的重要窗口。在京津冀蔬菜果品测评中心,左俊勇要求,要结合园区整体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面提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搞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跑办手续、解决问题,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将饶阳打造成为河北省现代农业科技高地。

  县委常委、统战部所长张钰,副县长李瑞峰一同调研。

关键词:饶阳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