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长左俊勇就全县水质提升工程进行调研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6 11:15:57
分享:

  8月15日上午,饶阳县长左俊勇就全县水质提升工程进行调研,副县长张占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左俊勇先后到饶中坑塘、徐同岳坑塘和留楚排干渠喜奥大街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

  左俊勇指出:水质提升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科学谋划系统提升方案,抓好源头治理,加大运行监管和进出水监测力度,强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实现水质提档升级。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深入推进环境执法联合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同时要强化宣传发动,引导群众关心关注和全力支持水质提升工作,确保全县水系清水长流。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坚持水岸共治,同步做好水系周边环境治理,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高品质水系环境。

  调研中,左俊勇还到双创双服包联企业-大北农公司,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饶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