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长左俊勇就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衡水市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9-24 15:58:58
分享:

  9月18日下午,饶阳县长左俊勇就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左俊勇先后到图书馆、群升文化艺术展览馆、饶邑文化产业园等项目筹备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督促指导项目加快建设,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左俊勇指出:要把承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作为展示、宣传饶阳旅游文化实力、提高饶阳知名度的重要机遇,高标准谋划,全方位推进,通过办好这次旅发大会,促进饶阳文化旅游产业大提升,为饶阳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全面加快各项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做好各环节的应急预案,发现问题立刻解决,保障大会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大会举办细节,全面展示饶阳县的历史文化,注重传承、打造经典,讲好饶阳故事,真正把此次大会办成传承饶阳文化、展示饶阳整体形象、提升产业发展的盛会,推动饶阳县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随后,左俊勇还来到弘毅学校,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操场等设施配备,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校内部管理,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加大精细管理力度,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

关键词:饶阳县,第三届,旅发大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