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长左俊勇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9 10:07:38
分享:

  8月6日,饶阳县长左俊勇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副县长李瑞峰一同调研。

  左俊勇一行先后来到河北航天振邦空调压缩机项目、麦凯生物番茄素深加工项目、盛百得智能标识项目进行调研,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与企业沟通,加强协调配合,全方位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破解项目建设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在建项目的加快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各企业要科学规划,严格管理,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快速度、高质量实施工程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在抓质量的同时,抓好安全工作,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努力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体现一流水平的精品项目,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快速度发展。

关键词:饶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