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刘新营到组织部 宣传部 统战部和县直工委进行调研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6 11:15:57
分享:

  8月14日上午,枣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到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县直工委和网信办进行调研。

  刘新营先后到县直工委、统战部、宣传部、网信办、组织部各科室,详细了解干部职工工作情况,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的方式,广泛征求我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新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四个单位班子成员关于主题教育活动思想认识和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教育活动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新营指出,进行蹲点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摸清存在问题,是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前提和保障。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县直工委要先行一步,走在前列,扎扎实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活动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新营要求,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县直工委、网信办作为县委的重要组成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活动开展贯彻于工作的各个方面,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统筹做好基层党建、舆论宣传、统一战线和宗教事务等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夯实政治基础;要增强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确看待名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保持初心,以良好的心态正确看待个人进退留转,淡泊名利看得失,平心静气干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强化自身学习,各单位都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思想内涵、提高政治素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提升境界、增长才干,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县领导母林宝、郭晓静、李红星、毛金香参加座谈会,并分别就主题教育活动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枣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