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秋慰问贫困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书勃
2019-09-11 17:00:00
分享:

  慰问现场图。张书勃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张书勃)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0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领驻村精准扶贫帮扶队干部一行人到武邑县五个帮扶乡村走访慰问,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

  此次活动先后走访了武邑县龙店乡李家口村、刘家墩村、陈家屯村,大紫塔乡东小里村、安驼村,帮扶干部为受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中秋节慰问品,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慰问现场图。张书勃 供图

  走访过程中,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详细询问了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宣讲解读扶贫政策和措施,在充分掌握贫困户所享受的各类扶贫政策和帮扶计划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措施,并鼓励贫困群众树立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过上富裕生活。

  据了解,自扶贫工作队进驻李家口村以来,该村贫困户已经从27户减少到如今的7户,驻村扶贫工作队通过各种途径和政策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扶贫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慰问现场图。张书勃 供图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秋,慰问,贫困户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