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举办“争做好网民 礼赞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珊
2019-09-10 15:35:08
分享:

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2019国家网络安全周预热, 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由中共故城县委宣传部、中共故城县委网信办主办,县公安局、住建局、教育局、司法局、团县委、电视台、供电公司、农业银行、衡水银行、移动、联通、电信、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协办的“争做好网民 礼赞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于9月7晚在迎瑞广场举行。

咨询现场。

  活动现场,各协办单位在迎瑞广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架20余个,现场发放各种网络安全宣传品2万余份,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活动宣传页。

  现场演出和网络直播同步进行,现场来自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群众千余人和11万网民共同观看了演出。其中精心编排的六个网络安全节目充分展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主持人对网络安全涉及的依法上网、办网,网络金融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打击网络谣言、青少年上网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生动介绍,让群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在欢乐中学习到网络安全知识;中场设置的现场网络知识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广泛普及和宣传,引导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在头脑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构筑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关键词:故城县,好网民,新时代,文艺演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