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来源: 故城要闻  作者:
2019-08-26 18:18:25
分享:

  8月21日,故城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推进调度会。县领导王洪军出席会议。

  会议就棚改债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国有企业股权整合和已开工项目遗留手续办理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王立峰要求,有关职能部门既要合理合法合规使用棚改专项债资金,又要创新思维,积极对接相关咨询公司,探索开辟棚改专项债资金创新使用的新路径,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支出目标。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有企业股权整合的具体办法,通过整合使各国企之间能够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协同效应,大幅提升我县国有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有关乡镇、园区和县直职能部门要切实担当尽责,充分认识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每个项目遗留问题要全面分析、全力跑办,尽快解决到位,切实形成推动解决、妥善处理的强大合力;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在解决项目所需用地指标上拓展思路。要妥善做好相关企业思想工作,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稳定企业信心、决心。

  常务副县长王洪军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故城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