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就强化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 故城  作者:
2019-08-20 14:44:38
分享:

  8月14日,故城县政府办公室全体会议举行,政府县长王立峰、常务副县长王洪军出席会议。

  王立峰强调,政府办公室是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的枢纽,是领导决策的参谋部和信息部,是了解基层、联系群众的桥梁。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项工作、每件事务和每个环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作表率、当榜样、树旗帜,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立峰要求,一要强化“六种意识”。政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重新审视自我、重新定位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参谋意识、超前意识、创新意识,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处理好“六个关系”。政府机关工作点多面广、事务繁杂,要学会弹钢琴、善于弹钢琴,切实处理好大局和局部、政务和事务、主动和被动、内部和外部、大事和小事、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坚持夙夜在公、勤政为民,做到任劳任怨、我将无我。三要提高“六种能力”。要着眼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不遗余力完善自我、改进工作,全面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依法行政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文字写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和落实效果。四要做好“六项工作”。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抓思想讲政治、抓学习强素质、抓公文严审核、抓调研优决策、抓制度夯基础、抓勤政促廉洁等重点工作,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洪军表示,要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学习、带头担当实干、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学习思考、提升能力素质,争当全面发展、一专多能的业务专家、行家里手,努力把政府机关打造成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前哨和坚强堡垒,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重托。

关键词:故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