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长王立峰就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 故城要闻  作者:
2019-08-26 18:18:41
分享:

  近日,故城县长王立峰就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故城县领导沈崇瑞、徐长彬、杨磊、关志清参加,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参加现场办公。

  日前,大坛村网民李某通过网络反映了郑口镇大坛村垃圾堆放点的问题。故城县长王立峰得知后对此高度重视,专程来到堆放点向网民李某了解具体情况。在垃圾堆放点现场,王立峰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仔细分析了垃圾点形成原因,现场研究部署解决办法。

  王立峰强调,要以环境卫生整治为契机,切实转变执政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一要正确对待网民意见。要始终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了解百姓所需、所盼、所愿,积极回应百姓诉求,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为人民谋福祉、谋利益。二要畅通问题反映渠道。要开门办政府,切实打造亲民政府,让政府在百姓眼中不再神秘。要充分发挥好县长直通车、县长公开电话、政府门户网站等多种信息平台,和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沟通交流,及时掌握社情民意,有效化解问题矛盾,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三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坚持有矛盾不回避、有问题不推托,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对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积极对接、第一时间沟通交流,加紧落实解决。

关键词:故城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