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陪同百纳国际投资集团首席顾问王小章等参观考察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6 11:15:57
分享:

  近日,上海百纳国际投资集团首席顾问王小章、中建三局衡水分公司总经理梅振飞、河北空调制冷行业协会会长刘俊良来我县考察参观,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秦立堂、关志清、刘三林、李晓平陪同。

  王小章一行先后来到西北新城、以岭康养综合体、正大肉鸡全产业链食品加工厂、饲料厂、东大洼现代农业示范区、运河文化展览馆、经开区奥冠公司、青竹公司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城乡规划建设、园区和具体项目建设情况。

  彭晓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等相关情况。考察团对我县优越的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

关键词:故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