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桃城区总工会集中力量精准创城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一统、沈秋玉
2019-09-02 09:42:26
分享:

  “现在小区比以前干净多了,特别是楼道里没有乱贴乱画的小广告了,小区环境越来越好,虽然没有物业但有工会的帮建,我们住在这里也舒心多了……”提起开展创城工作以来的变化,桃城区油棉厂小区居民刘大妈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今年以来,桃城区总工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开展小区帮扶共建活动,聚民心、攻难点、优环境、抓长效,全力推进桃城区省级文明区创建工作,提升居民小区的整体形象。

  桃城区总工会创城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分包的油棉厂小区开展工作。他们围绕创城标准,针对帮建小区公益广告张贴数量不足、楼道内垃圾成堆、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制订帮扶共建措施。同时,制作投放公益广告牌40余块,为居民发放《桃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应知应会》《文明市民手册》《文明养犬》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4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250多份。

关键词:桃城区,总工会,集中力量,精准创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