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直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19-08-20 09:27:11
分享:

  8月16日,衡水市直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并邀请礼仪专家现场授课。

  根据市文明委关于广泛开展文明礼仪大讲堂进机关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市直工委在市直广泛开展了文明礼仪大讲堂进机关活动。活动以“提质提效文明服务”为导向,以“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市直干部职工群众为对象,广泛开展文明礼仪普及、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公职人员道德建设,改进机关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文明意识、增长礼仪知识、树立文明新风、遵守礼仪规范,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文保障和舆论氛围。

  此次文明礼仪大讲堂进机关活动由市直工委主办、衡水文化大讲堂(红旗影院)和衡水博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启动仪式上,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副教授李志霞从文明礼仪基本知识、政务服务礼仪规范、政务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文明礼仪与文明城市创建内在关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精彩宣讲。市直各部门、中省直驻衡各单位的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干部及干部职工代表,总计600余人聆听讲座。

  市直工委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根据本单位职能特点自行开展文明礼仪实践活动,让干部职工自觉成为新时代社会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示范者;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干部队伍文明素质,塑造机关良好形象。

关键词:衡水,文明礼仪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