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枣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1 11:03:14
分享:

  7月30日,枣强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金标,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郭占芳,县政府副县长裴世超,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玉秋,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崔继军,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河北省“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代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坚持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我省退役军人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