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因高考失利女孩裹床单高速公路睡大觉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将
2019-07-23 09:47:29
分享:

  近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过往司机报警称,在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616公里处,有一个女子在高速上睡觉,情形十分危险,随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民警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在最左侧车道和中央隔离带间隙中,一名女孩裹着床单正呼呼大睡。见此民警立即开启警灯警报做好安全防护,趁车流量小时迅速将其带到安全地带。

  经了解,女孩是由于高考成绩不理想,自己一时想不开,外出散心,不知不觉走到了高速公路上,身体疲惫的她竟在隔离带间隙处睡着了。高速公路上车流滚滚,夜晚视线又不好,随时可能发生危险,多亏了好心人报警,民警及时赶到,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女孩带回大队安置好后,立即与其家长取得了联系,第二天上午女孩父母来大队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并将女孩接回家。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上车辆的车速都比较快,驾驶人只要有丝毫放松就会很难注意到周围静止不动的、相对较小的事物。高考、中考已经结束,家长们要及时了解孩子的思想动态,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疏忽而酿成大错。

关键词:高考,高速公路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