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召开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
2019-07-18 09:23:31
分享:

  7月17日,衡水市召开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调度会,通报上半年扩面征缴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强调,各县市区和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社保扩面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扩面征缴工作作为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各县市区主管领导要认真研究政策,摸清底数,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拓展扩面征缴领域,提升扩面征缴工作成效。进度较慢的县市区要找准问题根源,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扭转落后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有力的工作,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据了解,全市上半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42.87万人,净增参保人数2.57万人,完成全年扩面任务的106.93%,提前半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征缴收入91481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7.65%,同比增收1608万元,增长1.79%,6月当期征收15344万元,比上月增收1077万元,环比增长7.5%。

关键词:衡水,养老保险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