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慰问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现场工作人员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17 15:24:49
分享:

  7月13日,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丙申,政协主席甄瑞杰,区领导李爱国、段俊昆、陈书泉、王竹瑞、张志、张志勇、闫恒卓到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活动现场,孙云霞听取了赛事安保工作汇报。孙云霞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执行铁人三项安保任务的公安、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同他们一一握手。孙云霞表示,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涉及的运动员和观众人数众多、社会关注度较大,安保维稳的任务十分艰巨。安保人员、志愿者要严守岗位、提前谋划,有效保障铁人三项赛事期间的安全稳定。赛事的成功举办将对宣传我区形象,带动旅游产业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加强值守,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冀州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