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冀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铁人三项比赛保电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温鹏 王四辈
2019-07-17 09:33:17
分享:

  7月14日,随着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衡水站)比赛在冀州圆满落幕,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交出了一份出色的赛事保电任务答卷,赢得了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为确保比赛期间冀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冀州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保电领导工作小组,亲自到现场检查指导保电工作,结合当前高温大负荷天气,制定并下发了保供电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

  比赛期间,该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不安排涉及比赛区域内供电设备的停电作业和检修计划;组织人员采用“定点、定杆、定人”的原则开展配变及线路特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现场发电机组专人看守,始终处于热启动状态。加强值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配齐配足值班力量,做好抢修备品备件和车辆管理工作,确保抢修高效、快捷,有效保障了比赛场地及重点单位供电线路和设备的正常运行,为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比赛保驾护航。

  通过冀州供电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比赛期间电网及设备供电运行正常,实现了“零跳闸、零故障、零抢修”工作目标,为大赛组委会、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比赛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冀州区,供电,铁人三项责任编辑:胡竞文